白白净净不回家

一般路过乐子人 最近比较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

请不要解散在情人节【yuchou】

【太饿所以情人节前几个小时直接发】

【哥几个又来造谣了】

【校园乐队pa】

【cake and fork】

【科普一下cake和fork捕食关系,对fork来说cake全身很美味,fork会为cake疯狂,选择吃掉cake】


“sonny你知道吗——水族馆喂水母是怎么喂的?”


“我不知道欸。”


sonny好奇地盯着yugo。


“是会把状态不好的水母捏碎了给别的水母吃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你为啥不笑啊。”


yugo问sonny。


sonny认真地回答说:


“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。”


yugo和sonny的乐队组合在他们高一的时候就和公司签约了。


一年前他们在酒吧作为双人乐队表演,被星探挖掘,如今已经是很模糊的记忆了。


他们组合出道,乐队事业如日中天,有很多爱他们的人,也有更多讨厌他们的人。


sonny知道自己拖累了yugo的事业,那天放学,他决定和yugo说——“我们要不要解散”。


在组合内,sonny认为自己拖累了yugo,这并不是空穴来风。


已经不知道多少次,sonny在社交平台上收到这种私信:


“像yugo那么有才华的人为什么要和你这种花瓶组合啊?”


“sonny啊——你不觉得,你的存在对于yugo来说是一种拖累吗?”


久而久之,sonny嘴角翘起,也在心里这么想:让yugo单飞才是能让yugo变得更红的手段吧?


自己的存在,只不过是拖yugo的后腿罢了。


假如自己是那个状态不佳的水母的话,他愿意捏碎了自己,喂给yugo作为他的养料——这一切都是sonny自己的选择,与yugo无关。


——


气身恼命。


yugo知道sonny不知道他在自己眼中是什么样子,是美味的草莓奶昔的味道。


yugo自从第二性征开始发育就失去了味觉,是sonny身上的气味让他的世界重新恢复了色彩。


但气味的色彩仅仅只有sonny一人。


自高中刚开学,yugo闻到sonny身上的美味气味开始,他就一直在克制,他就像一只浑身漆黑的豹子,那么克制地将爪子收起抚摸对方,可是一不小心就会下意识伸出自己的爪子。


他克制不住。


假如把sonny整个吃掉的话……


假如把sonny整个吃掉的话……


他就可以恢复完整的味觉——这是多么大的诱惑啊。


解散是一个合理的选择,sonny美丽动人的金发,超人气到无法想象。
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他被别人评论为“躲在sonny背后的阴暗的陪衬”。


yugo想要逃离,又想要被sonny喜欢。


他想要和sonny作为一个组合走下去,又想要sonny自由地活下去,而不是某天被自己袭击致死。


可是他还是失控了。


放课后,吉他从课桌上滚落,发出“砰——”的有弦音悠长声响。


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
当sonny说出:“那我们还是解散吧”的那一刻,他出于直觉性地、咬住了sonny的咽喉。


没咬下去,但是yugo深吸了一口气,后怕地流下了眼泪挂在了下巴上。


课桌椅切出了金黄的光,落日余晖切在yugo惨白但恍惚的脸上。


他说:“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

sonny故作开朗地开玩笑道:


“yugo你反应那么大干嘛,我差点儿以为,你是fork——要杀掉我了呢。”


只伤到了皮肉,有清晰的咬痕。


“啧,这下我得贴点膏药了,被误会是cake那可不得了了。”


sonny拍拍yugo的肩膀,随后开口:


“这么难过干什么啊,又不是解散之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了。”


sonny心大一些,没有意识到刚刚是愤怒的fork对自己亮出了爪牙。


乐队的初期很艰难,他们相互扶持着前进,sonny对yugo有充足的信任,或者说是——依赖才对。


yugo喝醉了酒,嘴角下垂。


“你说过,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。”


“你不要我了吗?”


yugo说着,后退了几步,手一滑,从家里偷来的价值八百多美元的威士忌酒的瓶子瞬间就碎了。


他说:


“那就让我离开你吧。”


“我本来也是那么打算的。”


“假如你没有我的话,会混得更好吧。”


yugo是没吃过cake的年轻fork,他尝不出威士忌里的烟味和酒精味,对他来说不过是寡淡的液体罢了。


外面不知道为什么下起了雨,但是yugo跑了出去。


“你至少带把伞吧!”


sonny也跑了出去,他也没带伞——yugo年纪比自己小,他总想着能照顾他一些,可他有的时候总是搞砸。


yugo全身都淋湿了,连刘海都贴在了头皮上。


yugo说:“搞什么啊!连你都搞得像是落水狗一样!”


“你为什么笑啊!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为啥,可能是我想在雨里冷静一下。”


他们在雨中对视了一段时间。


就像是要接吻了一样。


“搞什么啊,”sonny很快地说,“像傻瓜似的。”


yugo面色潮红,眯起眼睛大笑。


sonny猝不及防地拐过了接吻的轨迹,把yugo抱住了,yugo感受到了温度 ,还有两个人的校服衬衫都湿透了的那种湿漉漉的触感,和sonny鲜活的心跳声。


yugo:“你懂不懂你的粉丝都说你很钓啊。”


sonny:“可是我离不开你啊。”


yugo这个时候扯着sonny的衬衫,抱紧了sonny的后背的中心线,一字一句地说:


“是你说不要解散的。”


“你知道的。”


sonny的下巴隔在yugo的右肩膀上。


他说:


“舔舔我的眼泪吧,fork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