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净净不回家

一般路过乐子人 最近比较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

【不安定组】小蝴蝶和小老头不柏拉图就会死

“你知道什么叫不安定吗?”


“不安定就是——”


“我不能理解你,你也不能理解我。”


“但是我珍惜你,你也珍惜我。”


intj害怕infp被自己的锐利刺伤,于是用满是刺的躯体触碰他。


infp说:“没事的,哪怕被你伤害到,我也……我不会在意的,请你不要离开我,好吗?”


intj只是在想———


“我不想伤害你。”


可intj没离开。


——


intj知道自己控制欲很强,他总是试图去控制一些什么,控制自己的生活的大方向,控制自己的理想,可是他不舍得控制infp。


infp说:“我好难过,为什么大家都要这么做?”


infp说:“我的画太糟糕了,isfp画得比我好得多,我感觉我画不下去了。”


intj回答:“可是我觉得你画得很好。”


没法解决infp的情绪问题,intj很烦躁。


第二天。


刚碰面intj就告诉infp:


“你很好,你今天也很好,你是个很好的人,我喜欢你,你也教会了我很多,不要难过了。”


infp说:


“我没有在难过。”


intj回答:


“可是我觉得你有。”


intj不好意思说“你觉得我有安慰到你吗?”,他觉得这话有点矫情。


infp慢吞吞地说:


“我没事,我很好。”


intj说:


“可是你看起来在难过。”


——


intj给infp发了很多消息,可是infp没有回。


intj知道infp需要私人空间,但是他害怕infp在消化什么他不知道的难处,所以他去infp的寝室敲门找他。


infp的舍友告诉intj,infp在画画。


intj:“好的,我先走了,别告诉infp我来过。”


intj想,自己一定要装作没有想要控制infp才行呢。


——


intj和infp是网友见面,后来发现是同学校的。


他们什么都聊,面基之后甚至在期末考试前一天下午在学校的炸鸡店聊理想和见闻,intj想,infp可真可爱,好想把他擅长奇思妙想的脑袋偷走啊。


intj又想,一无是处的自己有什么资格让infp喜欢呢?


可是那天,infp聊到一半,问intj:


“我想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事,还有你难过的事情——”


“你可以多依靠一点我的。”


infp那么说。


intj愣了一下:“这样会显得我很没用。”


infp回答:“可是你很善良。”


“我不这么认为。”


“你还记得去年我不小心摔坏了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


小蝴蝶看着他的intj的眼睛说:


“那天你告诉我,你会竭尽全力地修好它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